欢迎光临

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健藏前传 - 第001章

第001章 - 空白一片


【丫。。。】

【這是什麼聲音。。。?】

【喔。。。這小孩開始回復知覺了。。。】

【對啊。。。】

【那我明天再來看他吧。。。】

【。。。。。。】

過后我又昏昏的睡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【丫。。。】

【喔,原來這是開門的聲音啊。】

天還沒亮,我就起身了。

我發現我睡在一間陌生的房間里。

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。。。

于是我開門走出房門。。。那時天還很黑。

【喔,你終於醒來了。】

我聽到一把很溫柔很安全的聲音。

有一位中年的男人向我走過來。。。

因為當時很黑,我看不清他的臉。。。

當第一道陽光射在那男人臉上時。。。我看清楚他的臉。

他的臉給人一種很慈祥和莊嚴的感覺。

【早上的空汽很涼,等一下著涼就不好啦。。。】

他很小心的把我扶回房。

【覺得那裡不舒服嗎。。。?】

【沒什麼,只是頭有一點痛。。。】

【那你叫什麼名字?】

【我叫。。。。。。咦?我叫什麼命字?為什麼我記不起來?】

【我是誰?我住在那里?我的父母是誰?啊!我一點都記不起來!】

【啊~~~!我的頭很痛啊~~~!】

【好了。好了,別再想了。。。先睡一會兒把。。。】

他把我扶上床后就把門關上走了。

這時我什麼睡意都沒有了。。。我全身發抖腦中一片空白。。。

我很害怕真的從始就把以前所有的事情都忘了。。。

就這樣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了。。。





不知道過了多久。。。房外傳來一種怪音。。。。。。

【呼~~~喳~~~看招~~~!】

【哈!你這招太多破碇了!】

【大師兄,您破得太好了,看來我還不及師兄的百分之一呢。】

【哈哈哈~~~是你功夫不到家吧了。】

因為好奇所以我步出房門,原來有几個人在切磋。

看來這里好像是武館之類的地方。

這時有一個人出招,忽然我腦中靈光一閃。

【下方有破碇!】

果然,那個大師兄一反攻他的下盤就把他的劍打落地上。

【大師兄,有人偷看我們練功。】

【喔,看來這位小弟弟也是武道中人,武功高強到來指點我。】

【我只不過。。。。。。】

【來來來讓我們比劃比劃,免得等一下別人以為我比不上一個十來歲的娃娃。】

【天敵!別欺負這位小弟弟,他可是一點武功都不會的!】

徒弟甲【師父。】

徒弟乙【師父。】

云天敵【師父,我看他的眼光可不像不會武功的人。】

云天翔【我說不會就是不會!小弟弟跟我來我們談談天。】

我被云師父拉回房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云天翔【小弟弟,現在頭腦清醒一點了嗎?】

??【好多了,多謝關心。】

云天翔【那我問你,你叫什麼名?住在那里?之前發生什麼事?】

??【我。。。。。。真的一點都記不起來。。。。。。】

云天翔【喔,那就是說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忘了。。。。。。】

??【那我現在怎么辦好。。。?】

云天翔【反正我這里有空房間,你就先在這里先住者吧。】

??【謝謝云師父。。。。。。】

云天翔【小弟弟。。。對了。。。我不可能天天都叫你小弟弟吧。】

??【那么就請云師父先替我改個名吧。。。】

云天翔【這。。。。。。好你回復記憶前就叫叫“子健”吧!】

子健【謝云師父賜名,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請教。】

云天翔【好好好。。。】




---------- 上一頁 ---------- 目錄 ---------- 下一頁 ----------